Menu Close
塑膠射出代工,塑膠射出成型廠,塑膠射出成型代工,塑膠成型加工,塑膠射出廠商,塑膠模具製作,模具製造流程,塑膠射出加工,塑膠射出模具廠,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塑膠射出公司,模具設計與製造,塑膠射出公司,塑膠射出工廠,塑膠射出廠

塑膠射出成型代工

塑膠射出成型廠,提供精密塑膠射出成型代工精密模具,專精於塑膠射出代工,並製造經驗提供客製化「OEM、ODM」塑膠射出工廠零件。

高品質塑膠射出廠,嚴謹的品管,使自我技術提升,生產品質及製造效率,獲致客戶的認同與信賴,更是不可或缺的過程。品質管理與品質保證制度的推動,務實的製造經驗,高品質。高效率。交期準時。

模型開發不斷引進、研發新的技術與製程,提高產品的精度,來為客戶服務,贏得客戶永遠的信賴。以最經濟的方法製造最高品質的產品,以專業的產品設計能力,在量產過程降低成本具快速大量生產,使企業更具有競爭的優勢。

模具製作廠商「設計製造/精密模具加工流程」

唯塑實業射出成型廠專門從事塑膠射出與模具設計及製造公司,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

(02)2857-8281
(02)2857-9567
(02)2857-4832
[email protected]
241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二段13巷15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