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模具製作廠商,精密模具製造,模具設計與製造,模具製造流程,塑膠射出加工,模具加工廠,模具設計製造

模具製作廠商

模具製作廠商「設計製造/精密模具加工流程」

擁有優秀的技術團隊與效率,模具製作廠商「設計製造/精密模具加工流程」

服務項目:模具研發設計、開發製造、各類塑膠製品射出成型。

瞭解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具競爭力的價格給客戶,遭遇問題時即時反應並解決問題。

圖面討論搭配最準時的時間出貨,並降低產品不良率,將被退貨的機會降到最低。

確認報價有效率的溝通方式給我們的客戶及廠商訂單簽核。

模具製造試模測試,試樣確認模具設計與整修以高效率及高專業的技術提供給客戶高品質的服務。

安排量產,並且提供一個公開有效率的溝通方式給我們的客戶及廠商。

量產檢測優良技術條件與自動化的軟硬體設備,成品出貨唯塑實業秉持永續經營為理念,「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為經營政策。合格遵完整及嚴謹的作業規範和務實精神,提供品質最佳的產品製造服務。

模具製作廠商「設計製造/精密模具加工流程」

模具加工有哪些優勢

雖說模具與製造加工業中使用量大、影響面廣的工具產品。

沒有型腔模、壓鑄模、鑄模、深拉模和沖壓模,就無法生產出被廣泛應用和具有競爭價值的塑料件、合金壓鑄件、鋼板件和鍛件。

在現的模具加工廠批量生產中,沒有很高水平的模具製造流程,就沒有高質量的產品,它對企業的提高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也有重要的作用。

模具加工廠的材料通常是一類難加工材料,目前國內模具設計製造一般都釆用電火花加工,但電加工的生產效率很低,不論在模具開發速度方面還是模具製造質量方面,都不能滿足現代批量生產的要求。

高速加工技術的出現,盡可能用高速加工來代替電加工,是加快模具開發速度、提高模具製造質量的必然趨勢。

產品質量好生產率就要高, 不需要後續的手工研磨與拋光,又容易實現加工過程自動化。 因此,高速加工技術的應用,使模具的開發速度大為提高。

(02)2857-8281
(02)2857-9567
(02)2857-4832
[email protected]
241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二段13巷15號1樓